close

經典款式

記者陳啟明/新北報導

噁心!一位正妹女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,暗示自己前晚8時許,要過馬路時去在南勢角捷運站等公車時,突然有一位身穿紅衣服騎腳踏車的須眉,從她肩膀往下摸到背,而且摸了一次還不敷,竟還想摸第二次,乃至還轉頭一向猥褻的笑,當下讓她直覺其實太反常,就站在她後方的女生也被嚇到,由於工作産生俄然女網友來不及拍照,事後只能PO在臉書社團裡,提醒所有女性朋侪要謹慎。

女網友將騷擾過程PO網,提示女性朋侪們要小心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中和人) 

文章PO出來之後,引發很多網友計議,多名網友都示意曾在附近看過該名須眉,且時常有奇異的行爲,疑似精神異常;也有網友默示,碰到該男子要接近時,只要高聲痛斥,男人便會脫離,不外還是提醒其他女性顛末四周時要多寄望。

 

對於這起事務,警方也立刻上網回應,暗示將會加強周邊巡邏,晉升見警率,以避免溝通狀態再度産生,民眾如有疑問或需求,都可以向本地轄區派出所做聯繫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男竊亵服強吻夥計不成 露小GG請願
失常特教師 要女高中生傳裸照
猥褻犯求情 法官嗆:智障了不起?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AD%89%E5%85%AC%E8%BB%8A%E9%81%AD%E9%B9%B9%E8%B1%AC%E6%89%8B-%E6%AD%A3%強檔特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uaq174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